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

雞白湯拉麵-鳥華

鳥華

起初我曾把鳥華搞錯了烏華,看真的一點原來是[鳥],以淨用雞來做湯底材料,
食友一個接一個往那處吃拉麵,自己差不多都是後期才去,據聞是日本過江龍,自己沒有上網查詢,在尖沙咀開不同特色拉麵是一件好事,不過味道好與差是另一回事.店內幸好還未爆滿,坐在カウンター席,適合我這些獨自來的顧客,看一看餐牌,價錢方面比魔麵貴,如果加食材比達磨等還要貴,最後要了一碗雞白湯拉麵,順手要了一隻雞蛋.

雞白湯拉麵

小弟其實不是什麼拉麵達人,甚至對日本料理只有初步認識的新手,我比較著重看湯底,這一碗拉麵雞湯,飲落比起豬骨,醬油等不是重口味.覺得雞湯比較平易近人,雖然不是用新鮮雞,但已經煮得不俗了,感覺欠了一種雞油!等同豬骨湯底,欠了豬油,拉麵坦白講真的不好吃,很有包裝即食麵感覺,雞肉也不好吃,肉質粗糙,吃慣新鮮雞難以接受,我寧願拿去串燒更好,反觀那隻雞蛋就最好一環,蛋黃呈半熟狀態,.即是別人稱的溏心,九元還有一隻雞蛋,是我目前在香港吃過的最好水準,不過這次是偶然機會?不能作準!因為每次去的都可能不同,當然能保持水準就非常好! 
雞湯!

接受不到的拉麵.

抵吃的半熟蛋!

或者有機會再來

吃著麵時有蚊滋仔煩擾著我,衛生就相對一般.埋單記得大約七十多元,在尖沙咀地區是合理價錢,食八八八或者山頭火等差不多,湯底覺得不會欺人,但其配料就真的幾失望,不過以雞湯為主可以殺一條血路,重要的不需要經常走往香港島那邊吃拉麵!看來自己惡補一下拉麵!


地址:尖沙咀河內道5-7號3號舖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